啊。
欢迎进来被创
我长时间不在线,最好别来烦我

有些话

我不混圈,其实觉得不要关注我最好,因为我这个人会让各位很失望,毕竟人都是很难互相理解的

但关注了也没关系,这个号啊我就用来发发画和大家聊聊天,如果大家能喜欢实在是太好了,我也不在乎有多少人关注我我的画有多少热度,因为我画是因为想和喜欢,我对我的喜好不看别人眼光的,除非我真的是不想了没兴趣了才是真的不愿去看了,所以可能别人骂我我也不会在公众平台上说太多话,毕竟“别人”的讨厌对我现实生活没什么影响

所以我其实虽然爱说话但不代表擅长社交,我不社交,不管和谁做朋友都会保持距离,只是为了让自己在这个网络环境能好好生活罢了,所以我最擅长的事情可能就是让人感到失望了╯﹏╰所以我也把我的比较现实的雷点说一下吧,我不喜欢有人对我的三次生活指指点点,我知道人是很难相互理解的,不理解没关系,不要去惹我就行毕竟在网上咱们都是友好的陌生人

如果我以前做过什么让你感到厌恶,那我只能说很抱歉了,从以后尽量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少说话多产粮,开开心心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每一天!🙏

当然也谢谢喜欢我的各位!🙏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这是一个空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